close
好美的地方阿!真想去走走,曬曬太陽、看看海。好想好想,跳進書裡喔!



無盡的藍、無數的白,希臘,我專注的看著你。
你的藍白等等我,等待我們守候多次輪迴的遇見。




或許可以帶著我一身的灰藍去探望你,希望你的湛藍,輕輕吻上我。



好期待阿!



出發前,我要專心做功課。



咦~螢幕上模糊的異形,是啥東東阿?



呵~原來是STu1!



嗨~雖然我們是兔科,但我們也可以透過電腦聊聊天,說著只有我們懂的語言~噓!



抓到兇手,咬了蘋果一口的,細伊!!



【小檔案】
姓名:SB2 ( Sophia,Blue,編號第2隻 。)
品種:愛劈腿兔科
誕生日:2006/05/17
星座:金牛座
出生陣痛期:2006/05/15--05/17
個性:浪漫知性、酷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