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冷~
如果你跟一個居住在基隆的人面前喊冷的話~
那實在太沒禮貌了啦~ ~ ~

嗚~嗚~嗚~基隆冷就算了,還伴著那毛毛細雨、灰灰天空、呼呼風聲。
還•真•是•冷•啊!

我想我前幾天尋到的寶貝不出動不行了。

 

呵呵~暖足袋,就是襪子囉、就是穿了應該保證暖的襪子吧~我希望。



不過暖足袋應該不適合穿出門,而是居家使用,因為此款襪子還在腳底貼心設計防滑小點。




所以我還特別幫奶奶也買了一雙試試,沒想到奶奶居然去年冬天已經有暖足袋了喔,不過她看到我拿給她新的暖足袋,還是開心的說:「啊~技相卡水啦」,然後馬上穿上它^^。

最近我看到有賣一種插電的暖足袋,不過那種只適合文靜的冷腳族們,我看我還是穿穿這種一雙150元還附3朵小花來稍微暖暖腳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