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高雄市中山路大遠百附近,在這裡的捷運工地剛剛發生大型吊車倒塌,並直接掉落在一旁住家大樓的意外事件。記者現在就為您訪問到在一旁看熱鬧的好事民眾。

【記者】Sophia小姐,您剛剛目擊整個現場,可不可以說明一下事發的經過?

【好事民眾Sophia】剛剛我正巧在附近,一陣天搖地動,我還以為是地震或是捷運又塌陷了哩!真是嚇死偶啦!!我對高雄捷運真的很沒信心啦...我對高雄治安更沒信心啦...之前常聽說飛車搶皮包事件,昨天我家隔壁鄰居還遭小偷耶...我對政府....

【記者】是是是,好好好,謝謝這位好事的民眾Sophia小姐,我們把現場交還給主播。

【後記】
如果對以上報導有何不清楚,請馬上轉各家新聞台,看看好事Sophia有沒出現在新聞中拿著相機拍照。還好這場工程意外沒有造成傷亡,其實當時我也是考慮一下才把相機拿出來,因為覺得在那圍觀已經很不好了還拍照哩,最後是知道沒有人傷亡才拿起相機的,所以我只能算是“有良心之好事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