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en 去旅行了!

這次的遠行,他可以自在的去很多地方、在任何想停留的地方留下。
這次的遠行,他可以高興的拜訪所有愛他的朋友。
這次的遠行,沒有行程表,也沒有歸期。
這次的遠行,他必須自己往前走。
這次的遠行,
他沒有辦法~帶著我一起同行。


人生的關卡,你已經過關斬將一一破關了,
現在的你又搶先一步去探索我們都不知道的未知世界。


終於,
你可以慢慢的沉醉在你最愛的書裡,不必擔心沒時間讀完你家多到像圖書館的書們。
你可以一天愛看幾場電影就看幾場,好多你愛的導演的電影我知道你都想一看再看。
你可以隨意到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博物館,看看你一直想親眼所見的名畫。
你可以揪些朋友陪你玩~你收集的那四百多盒Board Game,繼續征服宇宙。
你滿屋子的漫畫、電動,這下~應該夠你忙了!


不必眷戀,放下牽掛,
你自由了!

走吧~
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
現在你是宇宙無敵超強金鋼合體的Seiken。


我~
會記住你叮嚀我的話:
【幫你看你看不到的世界,幫你體驗你體驗不到的幸福】

沒有遺憾了,
我們已經圓滿此生的緣份與感情。
有一天,
我們會微笑著再見面的。

到時候記得告訴我你的旅程中碰到什麼好玩的事喔。
我也會詳細跟你報告,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人生旅程。


親愛的~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