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隨行的書,對我產生絕對性的存在意義。好似,這本夾在行囊裡沈甸甸的文字,也是此行的一項遊歷景點。

某各段落、某各章節,都在隱形處標記了旅行的腳印。

所以除了旅遊書之外,再帶一本書一起去走走吧。



恩~喔~啊

該挑哪一本呢?倒是難題了!

算了~出發前,隨手愛上的,就是妳啦。


【後記】

Ⅰ.
水瓶子~現在你在義大利,還是在飛機上?你帶上飛機的[希臘神話故事],我也搶了一本。因為深受希臘諸神關係圖及姓名所擾的我,一聽說這本可以解惑就跟著衝去書店了。如果能在去年去義大利前遇見這本書該有多好,這樣美術館的那些畫就能跟我親近點囉~^^ (寫完此篇的5個小時後,我才發現原來我這本跟水瓶子介紹的那本不同一本,是的,我買錯書了~哈,不過這本也不賴,有世界名畫,而且,特價中!)

Ⅱ.上圖除了書之外,一些是順道收刮的VCD,是S先生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