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幾位姐妹掏約在華納威秀附近,
那天是情人節加上燈會,華納威秀這實在很熱鬧。
而我~可能是很久沒到人這麼多的地方了,竟覺得有點不太適應。(恩~最近有點宅~)




新光三越A9跟A11中間的人行步道,我想應該是週末台北街頭最有活力的街道之ㄧ,
許多街頭表演與各式活動都在這舉行。
因為本身職業病的關係,對於路邊熱鬧的活動都會多看幾眼。
今天,這場【視康多水潤日拋】的活動,看起來人氣最旺,來一窺究竟吧。




新款隱形眼鏡搶先體驗!




我是看到這台驗光機,就決定趁這機會好好"確定一下"自己的視力。
因為我常常懷疑,我的經常性頭暈、眼壓高,會不會是隱形眼鏡度數不對的關係!?




【視康多水潤日拋】強調3重保濕因子:親水鎖水保水三效水潤。

我一邊拍照一邊就聽到盡責的活動主持人不斷透過麥克風說明:
市面上強調保溼的日拋隱形眼鏡都是1重保溼,
而【視康多水潤日拋】則是"很厲害"的一次提供了3重保濕效果。




三重保溼到底有多厲害?不試過實在不知道!

尤其我的眼睛,來測試保濕度~那真是"物盡其用"(又再亂用成語了~@@)
因為我從國中就很愛漂亮的開始戴隱形眼鏡,
以致眼睛對於保溼的需求~簡直可以用"飢渴"來形容!
(恩~我就不說我的隱形眼鏡史有多久了)

(感謝朋友的示範照)



首先~是否容易撕開,是我對隱形眼鏡"好感度"的重要第一印象。
因為平常已經在趕時間,好不容易撕開還把裡頭的水跟隱形眼鏡灑在地上,真的會令我有點火大。

還好【視康多水潤日拋】極好搞定!
左手壓住透明殼上的圓凹洞,這樣撕上蓋時就會"很穩",
貼心的設計,就不會發生~撕開後隱形眼鏡"飛出來"的意外。




可能是很保溼的關係,取出時滑嫩嫩的,卻不影響戴入的方便性。
我一下就戴上了,隱形眼鏡也以極舒適的貼合度附著在眼球上。

(感謝朋友的示範照)



不知道大家有沒這樣的經驗~當取出隱形眼鏡時,隱形眼鏡的周圍會出現"類似縮水"的不規則變化,
然後戴上眼鏡時總要經過約一分鐘的適應,才能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有人知道為何會這樣的原因嗎?)

但仔細看↓【視康多水潤日拋】,取出接觸空氣後、再經過拍幾張照片時間的洗禮,
依然水嫩動人~沒出現"類似縮水"的狀況耶!




為眼睛換上新的保溼新裝後,和姐妹們就去吃火鍋,
回家後我一直到晚上12點才拔下眼鏡,

恩~三重保溼~算你厲害!
真的保我一整天的水嫩耶!




接下來,2月28日及3月1日,在同樣的場地也有搶先體驗的活動,
除了可以搶先試試這款3月5日才會上市的隱形眼鏡之外,
還有機會可以獲得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喔!

【相關資訊】
免費諮詢專線 0200-088288
www.dailies.com.tw


【後記】
這幾天看到
女王的部落格放了一個愛紗示範~[角膜零接觸法]拔除隱形眼鏡的影片,
覺得太方便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