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在哪個機場?


2006年2月17日,Sophia & Seiken,前往澳洲凱恩斯。


2005年6月17日,Sophia & Seiken,前往加拿大。


2005年2月2日,Sophia & Seiken,前往義大利。

前幾天在電腦隨意瀏覽旅行的照片時,意外發現這個當初隨意建立的刻意巧合。

應該是從義大利之行開始。因為那天出發的時間已近深夜,而且是我們第一次從高雄小港機場啟程旅行。夜很深、機場很靜、走道很空曠,但旅人的心情,依然很亢奮。那時為紀念首次的出發地,所以在一旁的大理石柱上設定了自拍合照(第三張)。看得出來那時天氣好冷喔,還有我背了個我嫌醜的側背包,因為S說,這樣妳到義大利才不會被搶啦!

就這樣,以後只要從高雄出發的旅行,都會有這麼一張自拍合照!再劃了位、出關檢查之後,S就會很自動的去尋找那顆大理石柱、在上面很認真的調整自拍角度;而我,也是很自動的站到該站的【老位子】,讓他瞄準!

呵呵!回過頭來看這些照片,也發現一些當初沒想到的巧合!嘿嘿~

我發現,我們兩站的位置,總是我在左,他在右。

我發現, Seiken的姿勢好像都沒變。

我發現,加拿大那張,真是Seiken的極肥時期~嘻嘻。

我發現,我的登機打扮好像始終如一。穿著我的戰裙(柔軟綠色幸運草裙)、背著我的戰包(斜背BV包)、還有我的戰鞋(穿脫超方便好走又透氣的布鞋)。

我發現,每次照完合照,我們好像總是毅然決然、毫不猶豫的,朝著長廊盡頭的免稅商店前進~呵呵。而最後總是我繼續賣力的逛、而S總是先溜到貴賓室去休息(還是逃避~哈哈!)

我發現,二月好像是我旅遊的旺季。除了上述2006年2月澳洲、2005年2月義大利,還有2004年2月美國。

我深刻感受,每次的旅行,從啟程開始的合照,已經留下無限的快樂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