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還沒來,農曆年緊逼在後,最近的我~有點煩躁!
Seiken說,我倆都要小心得到好發於外國人的『假日症候群』!

『假日症候群』~ 放大假前開始猶豫要去哪渡假?擔心機位、飯店、行程的問題?

嘿阿~嘿阿!我現在就是這樣啦!
並不是我們多有錢多好命"又"要出國,只是對工作壓力沉重的S來說,出國是他暫時可以完全放鬆的管道之一。

說真的,很多地方都想去,但~懶人二人組這次有許多喬不定的理由!
而且在不想花太多錢的前提下,有了以下的想法:


歐洲: 兩人今年都不想飛太遠,不考慮!
澳洲(凱恩斯):Seiken 的提議,因為Green Island 有他喜歡的美食!我也很心動,因為去過了完全不用作功課。
但2006年2月才剛去過,雖然一切美好(請參考澳洲凱恩斯遊記),但總想去新鮮一點的國家!
(強烈建議大家過年去凱恩斯玩!)

巴里島:雖然多年前兩人都去過,但離台灣近又便宜,有點心動!
( 上網看過最近巴里島的狀況,很多網友說villa最近常常遭竊、且是雨季~有點卻步。)

日本:兩個人都超級想去,但怕冷的兩人正在突破心理障礙,且猶豫東京與京都之間!

就是這樣,有點喬不定,等我們龜毛決定好~我看都被訂光了吧!

雖然以上都是些沒創意的地點,但十分符合只想找各地方懶懶過新年的我們!

今年去希臘在安排住宿及機位上有點讓我元氣大傷,所以只想簡單買各機票、訂好飯店、安安穩穩滾出家門就好囉!







原文出處: 過年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