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姐、哥哥、阿姨、大叔們,大家好。
仲恩最近選情告急,來跟大家拜票,就是~那個~那個~仲恩參加了【甜蜜寶貝寫真比賽】!
我小姑姑Sophia說,她的拍照技術不夠好,希望這次比賽仲恩我可以得到最上鏡頭獎,
人家我就可以去拍寶寶寫真攝影了~喔YA。

可以請大家來投我ㄧ票嗎?




投票真的很簡單喔!

步驟一: 請大家進來活動網站→甜蜜寶貝寫真比賽
                   然後輸入仲恩的編號→2821






步驟二:輸入仲恩編號2821之後,就可以看到仲恩囉~^^
                 接下來請 1.輸入您的e-mail。   2.輸入驗證碼。    3.投票給仲恩。

完成囉~





投票截止時間至 2009.03.20下午4.00 為止,歡迎大家這段時間多多來為仲恩投票喔!
謝謝大家~^^

我想為仲恩投票請點這→甜蜜寶貝寫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