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 Sophia ~

情人節快樂嗎?

現在的情人有比我更深愛著妳嗎?


我知道

單純的幸福

一直是妳所追求~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是 ~ 愛情



但~ Sophia 啊 ~

一路跌跌撞撞  一圈喜怒哀樂下來

聰慧的妳該體會到

單純的幸福

實在包含太多無聲的嘆息堅強的忍耐無悔的付出在裡面

唯有自己深愛過磨合過粹取出來的信念

在妳心裡不斷咀嚼出的幸福滋味

才能讓內心獲得真正的純粹



別人看到的幸福不是真幸福~內心感受的幸福才是真滿足

這是妳送給我的話

在情人節這天 ~

也送給妳~好嗎 ~ ^ ^


我很高興

從前總是顧忌著希望所有的人都快樂的妳

漸漸懂了~

讓自己快樂吧

旁人的惡意眼光無聊評論都當成笑話

別隱瞞自己的想要

想做怎樣的妳~就要活出怎樣的性格~

妳就會得到妳想要的生活與~愛情


2006 情人節

我沒有鮮花禮物大餐要送給妳

但我知道妳不會生氣的

妳說過~

如果能用節日的快樂換取每日的歡喜~妳願意的

哈~ Sophia 也不必如此絕對認真啦

不過我贊成

過日子實在比過節日來的重要多了

但~

如果有人要送妳情人節禮物妳可也要欣然接受阿~呵呵


開心的做妳自己吧~

或許無法每天都美滿

但要珍惜著每一天的遇見


情人節快樂





From  meetsophia

2/1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