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們分手了,我最愛的,還是妳…」

「我再三各月就要結婚了,但我最愛的,還是妳…」

「最愛的是妳?」

女人該為「最愛」而動容嗎?

尤其,雙魚座的女人是不是更應該如此。可惜我不是一般浪漫型的雙魚女,我就是有那該死的理性與要不得的多想神經。

最愛是我,是因為我們無法走到最後?

最愛是我,是因為無法走到最後的我們,不必再相處、不必再爭吵、不必再容忍、不必再遷就,自然能剔除曾有過的雜質,提煉出愛情曾有過最甜美的滋味?

當我在你身邊時如果你不知道最愛的是我,就別在分手後說出最愛。

當你面對另一個女人的期待時,請別再轉過頭來對舊情人說最愛,這是對她、對我、對你自己的汙辱。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比較容易成為最愛?」

而那各倒楣的最愛,成為最愛的原因,卻是因為她得不到最後的愛?

「最愛是你。」

讓我在生命結束那一刻,有位陪我走過平凡、體驗生活、互相守候到最後的男人來告訴我…

「最愛」的意義。


[後記]
這篇看起來像是在生氣嗎?
是阿,有點生氣。不要拿「最愛」來傷害我的朋友,該死的臭男人,走了就不要再回來糾纏。

寫給你、妳、也給自己。雖然我不知道妳看的到嗎? 但是我,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