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惦著他的。

這是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上的風景。



當我經過蜿蜒灰暗的樓梯直扶而上終於迎向天幕時迎接我的就是這教堂鐘響伴隨著佛羅倫斯密佈的紅瓦屋頂讓我永難忘懷


[上圖翻拍自日本世界遺產電視節目]

meetsophia 的開始就是為了存放義大利之行的照片之後才慢慢開始部落格記旅的叨叨絮絮
一直以來都想把這鐘聲放上來分享終於我學會影音的存放所以鐘聲才得以重見天日


[上圖翻拍自日本世界遺產電視節目]

聖母百花教堂被稱為戀人的教堂對我來說這教堂也存放著浪漫的故事與回憶有興趣的朋友點來這-世界奇塔高樓藏進部落格讓我悄悄告訴你戀人的故事

[相關文章]
空拍佛羅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