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你在找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正在希臘~
曬~太~陽!


乘著涼風~


溫暖又適切的~
曬兔法!




【CiCi不知道的事】

其實上面幾張不是CiCi第一次被"吊曬"!


第一次看到路邊住家的曬衣夾~
我~我~就躍躍欲試~


但是姿勢及傻瓜相機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沒想到~
拍著拍著~

人家主人回來了!
(↓笑著的小男孩及黒衣媽媽)



或許習慣了我們這些死觀光客,黒衣媽媽沒啥特別反應直接開了門進去!

但是這件事讓我再次印證:『 我做壞事很容易被抓包!』

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