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嗚~好感謝上一篇大家對我被吊曬的正義之聲~ 』
( ↓裝可憐我最會!)


『 其實,我~我~主人對我很好啦!』
( ↓很好?那需要這種表情嗎?妳很不甘願吼!)


『 我~只是常常要「風吹」!』


( 什麼,看不出風有多大!?)



( 兩片兔子耳朶都被吹的立起來,你說~風大不大! )


『 我~只是常常要「日曬」!』


『 啊~中暑了!』


『 我~只是常常還要「被烤」!』



還要我維持一樣的姿勢~


很久耶~


主人按:吼,大家不知道嗎?大明星、模特兒都是這樣的阿!
要辛苦才有完美的照片嘛!



『 我~只是還要常常「到處取景」!』



(↓這些石頭是天生白?還是人工白哩?好奇~)


『 我~要罷工!』


『 我要像林x玲一樣,只出席重要場合或公益活動!』
( 主人: )



我要~


談戀愛啦!


不然~
我就離家出走去!
( 誰~要收留我~)



【CiCi不知道的事】

↓看到那遠方拿著相機的橘衣男子嗎?



他扛著他的寶貝無敵重相機,一路從台灣拍到希臘!
每次我覺得好累:『 今天不要帶相機、不要拍cici了啦!』
都還好有他的堅持,才有這些美美的照片誕生!

謝謝你~
辛苦了~




↓看到那被風吹的滿髮打結、數度裙底翻飛的紅衣女子嗎?


為了CiCi~
這次可是豁出去~曬的一身黑回來!



我說阿~
妳這好命的兔子~
別仗著大家為你出氣,就拿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