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應該是年底的好日子。
聽到身邊許多朋友都趕著參加婚宴。



這場在晶華酒店晶華會舉辦的婚宴,
新郎是朋友的摯友,而我跟新郎有過幾面之緣。
( ㄟ~是的,我是跟著去吃囍宴的~呵。)



晶華會這場地,每次去都是因為記者會,
這次倒是第一次在這參加囍宴。

在晶華會舉辦囍宴還挺適合的,賓客在進場前可以先在前區的沙發座休息聊天。
而且,晶華會裡有這場地的獨立洗手間,不必跟飯店的其他客人共用。



進場前,新人特地安排的小酒會,讓等待的客人先喝點飲料、吃點小點心。
不知不覺就忘了等待的時間,真是貼心。



那各奶酪布丁,好好吃啊!
有可可、咖啡、抹茶......很多口味~



新人的婚紗照。
是在法國拍攝的,大莊園的景致,拍起來很有異國情調。







耶!婚宴準備開始了。
料理都還滿好吃的,但是吃完囍宴回家後,
肚子竟然~還有點餓~呵呵!



( 菜色我就沒拍了,因為整桌的其他人我都不認識,不好意思拍照耽誤人家用餐。)



在門外,等待進場的新人。



祝福你們,
攜手邁向人生的另一各階段,
永遠能夠互相扶持、幸福圓滿。



【另記】

等待的時間,把玩朋友新到手的 HTC HD2 手機。



用它試了試噗浪,浪裡有人問我好不好用?
嗯~我還不知道耶。
因為我還沒摸清楚、還不了解它的厲害之處。
但是覺得它的畫面挺清晰、顏色挺漂亮的,而且螢幕超大。



還有悠遊卡、Facebook......。
如果再有機會把玩,再來瞧瞧其他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