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美咪,讓乾媽我深刻體會到,原來買別人的衣服會比買自己的衣服高興這麼多啊。在選衣服時就想著一定要夠可愛、夠粉嫩才能配的上美咪;買到手後又迫不及待想看美咪穿上它。

記得買給美咪的衣服都是夏天的,雖然心中念著買件小外套給她好了,但是看到這連身小洋裝卻又忍不住手癢心也癢:「嗯~美咪穿了一定可愛的不得了」。在加上我跟美咪媽都喜歡把美咪打扮成粉紅教主,所以,薑薑薑,美咪~這件小粉衣是你的嚕。



這次買美衣給美咪有個正當好理由喔。因為美咪的babyhome網站,讓我找到我的小學同學、高中同學,所以我要好好謝謝美咪,美咪是個帶著Lucky的小孩喔!

不過,衣服買了好幾天了,因為美咪媽帶著美咪玩樂去所以我一直沒法去送禮,再加上上次美咪到蕭家一遊後,得到蕭家人廣大的迴響,蕭家嫁不出去的4姊妹+無奈沒孫子抱的蕭媽媽大家都很期待美咪再來玩喔!

所以,美咪媽~快帶美咪來換美衣吧~呵呵呵!!!

PS:我這樣好像送禮送的很沒誠意喔!但是為了蕭媽媽,我我我~還是不得不如此丫~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